close

其實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有暴牙的問題

以為自己的咬合很ok,牙齒排列很整齊...

直到最近看到同事幫我拍攝影片中的自己

才驚覺自己有暴牙的問題...

加上最近臉書和yahoo網頁不斷有正顎手術的廣告

自己才開始注意這一個區塊

於是開始上網搜尋正顎的資訊

第一個找到的正顎日記是IRRA...

真的只有驚訝可以形容我當下的感受...她變得好美

後來我又再上PTT作功課,看到了更多案例

開始為自己作打算,我也希望能夠像這些人一樣

能夠開始有不一樣的人生...當然心中也是猶豫和害怕

僅管如此,還是得踏出第一步...

先找了廣告打最兇的北車謝醫師

謝醫師也真夠狠的...說我該凸的凸...處處點到我的痛處

骨性暴牙,深咬,下巴稍微短,國字臉,眉骨凸,顴骨凸

蛤...可是我只打算作正顎並且修飾下顎骨就好耶XD...

諮詢時間不長...很快就結束了...然後櫃枱小姐說如果有打算再作下一步

可以聯絡他們再約時間....

於是我回公司的住處...呆了一晚....是呆不是待...

 

待續...(稍後補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et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